外国语学院余学军院长莅临历史与档案学院交流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9-02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2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9月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为历史学专业做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院长梁瑞主持,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副院长杜景、历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刚接受了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评估,获得较好评价。培训会上,余学军院长分别从认证基本理念、认证的两条主线与一条底线、毕业要求的逻辑关系、人才培养方案的路径、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学生发展八个方面对教师受访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外国语学院解决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方法。她还结合专家进校后外国语学院所遇到的实际情况,从理念和经验上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梁瑞对余学军院长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历档学院将充分吸取外国语学院的经验与建议,对照认证标准和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方向,统筹安排,积极准备,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态度,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文/图 杜艳 审核/梁瑞

余学军做交流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