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9-10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辨楼408教室召开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汪远秀、团学指导老师王秋实,团委学生会、文宣中心成员、志愿者、学工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美诤主持。

会议开始,汪远秀对校门口迎新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她指出同学们要仔细核对新生个人信息,查看新生健康码、行程码,收集好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等,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把好入口关,服务好新生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接着,王秋实就迎新流程及志愿者分工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更好的开展好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

会上,黄美诤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服从学院统一指挥、确保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迎新方案开展迎新工作;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把好入关口;三是要用心安排、早策划、早准备,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井然有序;四要礼貌、文明、周到,体现学院“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的院训;五要细心、贴心、热心,为新生营造温馨氛围,将“敬业、勤学、务实、创新”的院风落到实处;六要有创新,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

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何可珣  图/历档学院文宣中心  审核/黄美诤

黄美诤讲话

汪远秀培训

王秋实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