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17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71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历史与档案学院继9月10日在印山书院举行拜师仪式后,陆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9月10日,吴靖霞以“身份转变与成长成才”为主题开展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新的教学模式,在大学四年里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梁瑞介绍了校情和院情,并围绕“考研与教师技能培养”主题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大学生一定要做到态度认真、目标明确、全面提高自身能力。

9月11日,2021级新生在辅导员老师汪远秀和学工助理的组织下,在寝室就学生安全、学校管理、学籍学历学位、资助政策和学生组织、团的知识教育及党的知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线上学习。

9月13-15日,李忠峪、梁中美、鲁华、李瑞平、任宗仪、分别以《职业发展与规划》《党组织发展教育》《资助政策解读》《档案管理与就业指导》《国防教育与征兵政策宣讲》为题为新生进行了讲解。历史学会、团委学生会分别组织全体新生在学院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和学院。

学习期间,新生们十分认真,仔细聆听老师分享的内容;老师们十分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入学教育,提升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加强了老师与新生的交流,相信各位新同学会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

文/王玥玥 图/文宣中心 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授课

梁瑞授课

老师们授课

参观教育史馆

参观学院

同学们线上学习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