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乐节||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22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2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多彩慰问迎新生,风采照耀历档心”,为帮助新生减轻“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陌生感和孤独感,9月20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在足球场慰问新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地音乐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副院长杜景,团学负责老师王秋实、辅导员老师汪远秀、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前,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开展了国防教育宣讲,她对《贵州师范学院国防预征班的建设方案》《国防预征班课程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国防预征班。迎新晚会在梁瑞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引用“明月千里寄相思”表达了对同学们思念家人的理解,同时表示历档学院就是大家的家,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中度过愉快、特别的中秋佳节。现场,吴靖霞、梁瑞、黄美诤、杜景将党史教育融入节目表演中,为同学们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走进新时代》,引导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的同时希望大家能迎着朝阳走进新时代。合唱结束后,吴靖霞带领全体同学合唱贵州师范学院校歌,以此培养同学们的爱校、爱院之情。

随后,同学们认真贯彻学院推行的老带新“同砚计划”,由老生带领着新生表演了《礼仪之邦》《十年》《人间》《美人关》《谁》等节目,深深的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之情;新同学们的节目陆续开演,他们表演的《玫瑰》《目及皆是你》《星河里的鲸》《稻香》《游山恋》《怎叹》《MOM》让老师和同学们赞不绝口。

大家边吃着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边看着表演,尽情的享受着历史与档案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馨、温暖、温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微笑。

文/车菊萍 王玥玥 图/文宣中心 审核/黄美诤

老师们合唱《走进新时代》

吴靖霞领唱校歌

梁瑞致辞

黄美诤解读《贵州师范学院国防预征班的建设方案》

王秋实、汪远秀小合唱

同学们表演一

同学们表演二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