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线上培训(二)

时间:2021-10-19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超星尔雅”平台学习了视频课程《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信念》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参加学习。

《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信念》从“理想信念是什么”“马克思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信念”三方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奋斗目标和发展历史。通过该视频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向我们讲述了入党流程、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方面的内容。通过该视频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中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行动自觉,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赵飞雪 审核/黄美诤

2019档案班陈英正在观看视频

签到截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