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时间:2014-09-23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9日,经济与政治学院表彰大会在文韬院三楼学术讲堂隆重举行,表彰2013年度,2013-2014学年度在党务、教学、管理、科研、服务、学习、共青团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获得荣誉的老师和同学们。会场内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下午三点半,表彰大会在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受表彰学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陈祖召、杨元庆,副书记张彬等。本次表彰大会由张彬主持。

大会伊始,由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致辞。首先,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奖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对近年来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对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的优秀工作和勤奋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全院教师和学生向先进学习,发扬榜样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会上,周永杰宣读2013年度“创先争优”及2013-2014学年度“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表彰文件,陈祖召宣读了201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社团”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荣誉证书。

16点30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相信受表彰人员会成为以后同学与老师们学习的标杆,为经济与政治学院更美好的明天添上亮丽的一笔!

审核人/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宣读教师获奖名单

陈祖召副院长宣读学生获奖名单

张彬副书记主持会议

教师领奖

学生领奖

表彰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