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14-09-15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使大一新生进一步全面地了解经济与政治学院、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在新同学顺利入学后,我院于9月4日组织开展“2014级经济与政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并于9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入学教育由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陈姣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陈祖召,辅导员张培卫等老师。在几天的入学教育中,周永杰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程艳萍通过讲座使学子们对大学的学业教育有了详尽的了解,陈祖召针对我校的学籍管理与学生科研对学生们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我们也相信2014级的新同学通过这次入学教育,能够明确目标、努力奋斗,收获自己多彩的未来

书记对新生的谆谆教导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

新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