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06-26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顺利推进学院实习实训工作,2014年6月25日晚6点至7点经政学院召集即走向实习岗位的2011级思政专业本科生与2012级工商行政管理专业专科生,成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学院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陆斗细博士作了主题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下半年实习部署的基本情况。为满足我院实习生规模扩大的需求和方便实习生学习生活,实习实训办公室在乌当区新开拓三个实习基地,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更加努力学习。他指出,无论是本科学生还是专科学生,实习的目的都有两个:一是学用结合,提高能力;二是熟悉行业环境。为此,学院完善了相关的检测标准。最后陆斗细博士对将要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注意安全、调整心态、避免风险。

随后,经政学院程艳萍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程院长从学校的战略定为出发,再一次强调搞好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因此,实习不是“不上课”,不是“玩一回”,不是“找工作”,也不是“个人行为”,提醒同学们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在同学们即将走向实习岗位前,程院长向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摆正心态,谦虚学习;三是遵章守法;四是确保实习期间前后方的联系畅通;五是注意安全,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每一位实习生的言行和形象都代表我们经政学院,都代表贵州师范学院,望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光!

最后,经政学院周永杰书记就实习安全问题、妥善处理实习与学习的问题、把握自己感情等问题发表讲话。细致入微的叮嘱使同学们感觉到学院、学院老师对他们如亲人般的亲切关怀。

实习动员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让即将实习的学生既了解了实习的必要环节、程序、任务,又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动员大会由经政学院副院长陈祖召主持,柳一桥博士、司云云老师、颜安老师、赵佳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程艳萍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