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论文启动大会

时间:2014-06-25 21: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3日晚6点,经政学院2015届毕业生论文启动大会在文韬苑学术讲堂顺利召开。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陈祖召、杨元庆,教务秘书黄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祖召主持。经政学院2011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程艳萍对2015届毕业生论文撰写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规范实施;三是要诚信写作。她殷切地希望2015届毕业生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论文撰写任务,给4年大学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副院长陈祖召宣读了《经济与政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学生管理规定》,对经政学院本科生完成论文撰写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副院长杨元庆对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框架结构、开题报告、参考文献、导师沟通七个方面,对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教务秘书黄琳对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了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操作该系统完成相关任务进行了介绍。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好笔记,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此次会议对2015届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实施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经政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