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2-10-10 11:31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2012年10月9日下午15时,我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招生就业指导处陆青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毕业生就业及资料建设等情况,并与我院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程艳萍教授以及付巧、颜安、彭婷婷、潘闽、刘洋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付巧老师主持。付巧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陆处长就毕业生档案接转、辅导员如何与学生达成良好沟通,建立健全优秀班风学风,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她说:我院毕业生自2008年以来,就业率逐年上升,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密不可分,与学院所有老师群策群力关心就业息息相关。一方面,学生在校时通过自身努力,拿到了教师资格证、会计证等各种职业资格证书,扩大了就业面,为自己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学院全体教师群策群力,积极提供各种就业信息,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从而保证了良好的就业率。

在会上,彭婷婷老师和潘闽老师介绍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如何加强对学生在思想上和情感上的引导做了详细阐述,并就毕业生离校前各项材料的准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颜安老师就当前的就业规划指导课程提出了意见,引发了大家的讨论。陆处长表示,就业规划指导课应该引起教师特别是辅导员的高度重视,建议我院采用分块分段教学的方法,由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教学,争取把本课程打造成精品课程。

最后,陆处长就每年常规的就业工作做了一系列要求,我院毕业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若干合理建议。

陆处长等人听取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陆处长与我院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