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2-12-17 15:35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谷思颖责任编辑:姜东

随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结束,学生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总结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增进各部门、各班级的感情,对优秀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012年12月14日在明德楼423教室隆重举行了“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程艳萍、团委书记付巧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委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付巧主持。首先,党委书记程艳萍老师对本学期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增强了同学们工作的信心。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何磊以ppt的形式展示经济与政治学院历年来学生工作的成果。随后,学生会主席周正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并且号召全体成员合唱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会会歌《朋友》,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最后,团委书记付巧老师对本学期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向第四、第五届团委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与各部门成员合影留念。在会议中,所有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十分融洽。会议最终在下午7:00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优秀成果,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会议,经济与政治学院的学生工作必将越做越好,各班级的建设也将更加完善,相信经济与政治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付老师总结团委工作

周正主席总结学生会的工作

与会人员

经济与政治学院秘书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