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16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6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海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水平。经济与政治学院于12月15日在明义楼6楼进行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基层团委副书记刘陈姣老师对学生干部各方面能力进行了考查。

本次考核主要考查了学生干部对电脑办公软件的具体操作,对word文档、excel表格等进行了具体的考查,然后根据本部门的专项工作进行分别对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考查。在本次考核中学生干部若考核不合格,将会继续进行观察延迟转正。

本次考核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加强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以便为学院老师和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考核现场

老师进行审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