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2015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5-12-21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1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8日中午13点,经济与政治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张彬主持。

首先,各班辅导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发言。然后,张彬传达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特别是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做了要求,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包括消防安全、财务安全、寝室生活安全等方面。最后,周永杰希望各辅导员做好工作总结梳理,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加强对学生发展的指导和引导,努力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文/图 张培卫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