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师参加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5-12-23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30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8至21日,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在昆明举办了《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十周年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来自于全国高校的经管实验教学和管理部门,我院教师康振宇和黎星池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重庆工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安外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专家和学者介绍了经管实验教学和管理经验,同时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经管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此次安排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就是为了向其他省市的院校学习和借鉴经验。在全程的培训过程中,我院参会老师认真学习和主动交流,感觉收获非常大。培训之后,参会老师将在经济学教研室介绍和分享培训内容。

文/图 康振宇  审核/程艳萍

参会老师与培训专家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