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奏响乐章

时间:2016-05-27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夕相惜,政此邂逅。5月26日晚经济与政治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于逸夫楼演播厅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经政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陈艳萍、副院长杨元庆、陈祖召以及经济与政治学院部分老师。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经济与政治学院的发展历程之后,周永杰为此次晚会致辞:今晚大家相约于此,一起见证所剩无几的大学岁月,四年时光匆匆而去,愿即将走入社会的你们在工作之中学会做人、做事,在艰苦中磨练自己,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中要吃得苦、吃得亏,继续发扬师院的精神,秉承为人师表的校训,你们的人生道路就会越走越宽,才能真正的实现人生价值。一日师院人,终身师院情,毕业后的你们不管走向何方,母校会永远祝福你们,经政学院的全体老师祝福你们,永远支持你们。

程艳萍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并撰写了一首小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越走越远。

随后,开场舞《ROUGH》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随着节目的进行一首歌曲《告别的时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舞台剧《致青春》在短短的十分钟内描述了一个人大一到大四的生活,让人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催人泪下。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溜走,此次晚会跟着钟声也悄然落幕。前方的道路崎岖与否,取决于你的思想。望你们能够永远记得刘洋老师的寄语:不怕吃苦,不怕累。毕业生们,用心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人生。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为晚会致辞

程艳萍院长发言

主持人介绍经政学院发展历程

老师们对毕业生表示祝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