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思政社管班与16级信管班五月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02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20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1日,为了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和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加深与学弟学妹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情谊,15级思政社管班与16级信管班在体育田径场举行了一次户外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在两个班辅导员朱朴义老师和王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两个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在现场进行活动的组织。整个联谊活动过程中,以两个团体比赛和两个游戏项目进行,它们分别是拔河比赛、趣味接力赛,绑腿跑和心心相印(背夹球)。即使比赛过程很辛苦,太阳也很大,但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都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共同享受活动中的快乐。

最后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能力与组织能力,更增进了同学情谊,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团结的力量与和谐的风采。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拔河比赛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