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2018届非师范生第二次实习前培训讲座

时间:2017-06-23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1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济与政治学院于6月21日晚7点邀请了贵州银行乌当支行零售行长徐芸,为我院2014级经济学专业学生举办了题为《大学生银行实训岗前培训》的讲座,由实习实训办公室柳一桥博士主持,贵州银行多名资深员工参加讲座。

徐行长的讲座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介绍了银行的基础知识,从银行的主要分类形式、基层银行业务组织结构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前一定要了解实习银行的背景和业务;其次,徐行长重点强调了银行的服务礼仪,详细地从仪容仪表、服务语言规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前需要做的岗前准备,并强调银行工作不只是单纯的简单服务劳动,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讲座最后,徐行长还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提问,徐行长及各位资深员工耐心解答。

徐行长在讲座过程中结合银行工作实例,耐心讲解了每一个值得同学们注意的细节,并不断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图/文 李照青  审核/陈祖召

柳一桥博士做讲座主持

徐行长详细介绍银行礼仪2

互动环节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