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情 精准调研 助力脱贫”——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调研活动

时间:2017-07-14 15: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06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3日,是经济与政治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曾家坳村的第二个工作日。旭日初露,同学们早已整装待发。

早上,经济与政治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在党委书记周永杰、带队老师刘洋、喻琴瑶的带领下,跟随曾家坳驻村第一书记李杰老师及村长走访村里的重点贫困户及五保户,我院服务队对困难户家庭进行了慰问,并与村民们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访谈。此行我院师生了解到村民的生活困境,立志要竭尽全力帮助本村贫困群体向社会发出声音,为村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

中午,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带队老师及志愿者们去到当地脱贫户的养殖场,场主在村里的帮扶下已经脱贫三年,由此可见当地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成效明显,相信曾家坳村在当地政府及村干部的带领和指导下,一定能早日实现全村脱贫。

通过这些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经政学子们得到了实际性锻炼,与此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回报社会的热切心情。

文、图/经政学院   审核/周永杰


志愿者帮村民做农活

服务队与村干部交流

志愿者们在贫困户家里访谈

志愿者慰问五保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