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7-07-17 15: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703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正值酷暑时节,印江县曾家坳村烈日炎炎,这并未影响经济与政治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反而更富激情。

7月14日上午8点30分,经济与政治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在党委书记周永杰、带队老师刘洋、喻琴瑶的带领下,跟随曾家坳驻村第一书记李杰老师及村长来到当地留守儿童家里。首先,我院服务队献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其次,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贴心的交谈,了解留守儿童的心声,同时也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引导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地生活、努力刻苦地学习。通过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的深入交流,志愿者们看到了孩子们许久未见的灿烂笑容,这一切让大家倍感暖心。

下午13点,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李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村委会办公室,观摩并学习了曾家坳村党支部支部活动——“峨岭街道曾家坳村精准扶贫查漏补缺工作会”。在本次会议中,首先,村干部对村务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村里的老党员深刻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向年轻一辈讲述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年轻一代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先辈们的悼念之情,并阐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通过本次会议,志愿者们学习并领悟到基层老党员们的崇高党性,他们时刻把党放在心中,并在生活中以点点滴滴的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感。

关爱儿童,成就祖国未来;向前辈学习,促进自身成长。经政学子致力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团结各方力量,同心协力、共创未来。

图/文 经政学院 审核/周永杰


志愿者们观摩会议并学习精神

曾家坳村党支部会议上老党员发言

观摩学习会议后服务队与村干部合影

周书记和同学们在办公室了解留守儿童相关信息

带队老师给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

志愿者与孩子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