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迎新工作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8-23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30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2017级经济与政治学院新生迎接工作,筹备好各项工作环节,8月22日下午五点半,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经济与政治学院负责团委工作的张培卫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会上,周永杰直击会议主题,着重指出本次迎新筹备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考虑工作中的每一处细节,做到“微笑服务”、“创新服务”、“贴心服务”的“三好服务”,并将工作能够落到实处,积极传递我院的非凡热情。张培卫老师也在会上做出重要发言,鼓励在座各位部长能够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建议或意见,畅所欲言,热切讨论工作安排,集百家之智将迎新工作完善到底。整个会议过程中始终充斥着一种轻松而又认真的氛围,在这炎炎夏日,每位参会人员依然能打起十二分精神,顺利结束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2017级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各方面的统筹安排,让我院新学子在满怀欣喜地安全地到达学校的同时,也让每位学生家长放心。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