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8-27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顺利开展迎新工作,经济与政治学院于8月25日中午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了“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政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张培卫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会上,周永杰指出团委学生会目前的工作重点是迎新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有责任把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在工作中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安排,主动承担,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贡献。随后,张培卫老师也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了要求,他说我们在迎接新生时一定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在工作中各部门要相互协作,承担起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把此次迎新工作做好。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刘雷同学进一步对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把迎新工作具体分配给各个部门,希望他们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相互配合,树立服务意识,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也明确了自己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的责任,同时,为接下来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发言

 

张培卫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