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启航——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及信用管理班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9-05 2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1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在新生入学教育集中学习后,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和2017级信用管理两个班在学校操场举行“破冰启航”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司云云老师主持,院学生会何军、李官宇等同学配合组织。

“破冰”训练通过“桃花朵朵开”“疯狂气球”“十人十一足”等简单的素质拓展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一段互相接触和磨合的时间,使同学们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彼此交流融合,有助于提升集体的凝聚力,辅助新集体完成早期建设。同时,辅导员通过带领破冰训练的相关拓展项目,并在此过程中对群体中每个个体进行仔细观察,能够迅速了解、熟悉新生群体,选拔学生骨干,及时有效地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特殊问题,为班集体建设和融合奠定良好的基础。

参加完“破冰”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素质拓展破冰训练真的很有意思,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让我们在快乐中慢慢的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形成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同时,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与了解我们。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桃花朵朵开活动现场

十人十一足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