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国家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时间:2017-09-15 14: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邀请贵州省社科院史昭乐教授莅临指导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选题,会议由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学院拟申报国家课题的老师以及马列部主任王天桥、秦红平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首先,史昭乐教授就国家课题申报的经验及如何选题进行指导。史昭乐教授从项目选题的重要性与困难性及国家课题选题的基本方法与技巧两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与老师们广泛交流。

之后,史昭乐教授针对我院教师拟申报国家课题的选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指出了老师们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指导,老师们对如何选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修改自己的选题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为我院2018年国家课题及今后科研项目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程艳萍


史昭乐教授分享经验

我院教师与史教授交流选题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