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经政学院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9-20 21: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0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明义楼435会议室召开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院基层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永杰首先对上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为主题,四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程艳萍认为,当前我们的党建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风气和氛围,要让参与党务工作的教师有自信,在实践工作中要培养党员的规则意识,使其敬畏规则,真正实现法治。基层党委副书记张彬以“规矩教育”为主题,认为老师、党员要成为遵守规矩的榜样,通过做好规矩教育,培养学生和群众的规矩意识。陈祖召副院长就“如何培养规矩意识”提出了四点途径: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向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的干劲和对事业的热诚;三是对负面典型引以为戒;四是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爱岗敬业。最后,周永杰从个人工作出发,认为每个党员都应对工作心存敬畏之心,懂得规矩并遵守规矩,同时应加强思想建设,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将外在规矩内化为自身的行为准则。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常怀敬畏之心和律己之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与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规矩”作为为人师表的标准、立德树人的底线,使重规矩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一种职业素养、一种行业风尚。

文/图 张静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