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赴西安观摩互联网+全国大赛

时间:2017-09-19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6日,经济与政治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许笛远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为期3天的全国第三届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在我校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熊世桓的带领下,一行15人参加了决赛的全部活动,我校作品Museum+获得国赛银奖。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40余所高校共计6000多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铜奖晋级银奖”、“银奖晋级金奖”、“国际赛道比赛”、“金奖争夺赛”、“四强争夺赛”、“冠军争夺赛”、“项目与投资人面谈环节”、颁奖仪式及闭幕式等流程。比赛期间,赛程非常紧张精彩,参赛团队在阐述、答辩、视频制作、产品展示方面非常专业,显示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底蕴,多支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赞叹。

在9月18日下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展台和Museum+展台。

走出去,是为了学习和借鉴;走出去,是为了拓展境界和思维;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竞赛方面的工作。经过三天的学习,老师们感触颇深,我们看到了全国各高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以及竞赛方面的优势和长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这给了我院在参加双创大赛提供了重要而宝贵的经验。我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及人才培养,相信通过此次观摩,老师们收获的不仅是经验,而且还收获了激情和灵感,将会进一步系统化改进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文/图 许笛  审核/程艳萍

许笛老师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