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成功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实验室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展

时间:2017-09-23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引导我院学生安全使用实验室设备,增强实验安全意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实验室成为安全的学习场所,9月21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共244人在凤凰广场参加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举办的主题为“重视实验室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展。

此次教育展分为两部分,老师讲解和学生自行参观。首先,经济与政治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陈行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实验室建设概况,结合本院经管实验室让新生充分了解实验安全与自身学习生活的相关性。然后,举例说明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最后,强调实验室学生守则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讲解完毕后,由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有序的对实验室安全知识展牌进行学习。同学们认真、仔细地阅读展牌上的前言及各种安全须知,学习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澎湃的谈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展,新生们不仅提高了对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以及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而且为促进共建平安校园,做文明师院人奠定扎实基础。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经济与政治学院安全知识教育展


陈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同学们正在认真阅读展牌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