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好学院各项安全维稳工作,9月29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永杰重点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第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认真做好学院所属教室、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第三、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醒师生注意假期人身及交通安全;第四、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坚决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

最后,程艳萍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必须重视学生安全问题,特别是实习期间的学生安全问题。同时学院要齐心协力、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张静 图/寇燕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