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13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在参加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后,学院快速反映,及时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院级层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结合贵州省教育工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方案》和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要求,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周永杰书记传达了10月12日下午2:30学校组织召开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周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当成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二是要明确责任,根据迎评工作相关要求,对指标体系和标准认真提炼我院思政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具体成效,全方位向专家展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亮点;三是各办公室、各教师、各专、兼职辅导员要通力配合,结合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完善各项资料。

动员大会上,周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思政迎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王旭  审核/周永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