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2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0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新成员的感情交流,10月20日晚6时半,经济与政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于明德楼425教室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有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张培卫,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氽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帅帅。晚会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也亲临现场视察晚会情况。

由文艺部率先表演的开场舞蹈《Team》拉开了本次联谊晚会的序幕,优美的舞姿,在可爱活泼与热烈激情中自由变换的舞蹈风格,让在场的所有人叹为观止。而由学习部所带来的小品《大话西游》,节目幽默诙谐,生动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秘书部所表演歌伴舞《花好月圆夜+全部都是你》更是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深情的古风曲配上动感的流行歌,使之在所有节目中更显别致。晚会期间还穿插着轻松的游戏环节,不仅让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更是生动直观地诠释了团结协助的重要性,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激烈的游戏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张培卫老师对晚会发言点评,既表扬了大家所带来的精彩表演,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参与晚会活动的积极态度。至此,联谊晚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与协作力,为今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坚实基础。

文/图 潘炫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亲临晚会现场


张培卫老师发言点评


主席团与受邀老师、学生观看晚会表演


学习部带来的小品节目


晚会游戏互动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