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巡视组到镇宁县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巡视检查

时间:2017-10-22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听取实习基地的需求和建议,10月20日,经政学院卢春樱教授、张贵银教授、办公室成员朱朝健、李照青组成巡视组,到镇宁县实习基地巡视2018届师范类实习生的教育实习情况。

我校有49名实习生,分布在镇宁县一中、三中、丁旗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在镇宁县教科局领导的陪同下,经政学院实习巡视组依次去3所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巡视组与实习基地单位领导、指导教师等广泛交流,召开了相关学科教研组长和指导教师的座谈会,介绍了我校学生实习情况。巡视组深入班级听课,了解我校实习学生的实时授课和实习效果。从各实习单位反馈的情况看,我校教育实习工作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整体情况较好,实习生的出色表现受到实习学校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巡视组还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与实习生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指导他们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鼓励他们充分把握好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奠定基础。

在与各所学校交流中,经政学院巡视组表示我校一直重视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实践教育教学新模式,尝试有益经验,在师范生教学技能和综合水平的提升上取得良好成效。巡视组感谢镇宁县教科局领导及实习基地各单位对我校师范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的创新模式,继续加强我校与镇宁县实习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互惠共赢。

文/图 朱朝健  审核/程艳萍


实习巡查组与学生座谈


实习巡查组深入课堂听课


实习巡查组在镇宁一中与基地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