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风师德”主题学习

时间:2017-11-12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1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发言的安排,2017年11月10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义楼435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学习发言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师风师德”教育,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

此次主题发言由代表发言和集体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黄丹首先阐明此次学习的目的,期望通过讨论学习活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社会使命感,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不断提高师德以及业务水平,随后三名教职工党员代表发表了关于师风师德的学习感想。喻琴瑶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有爱心与责任心,在工作实践中切实解决㓵的现实困难,除了知识的传授外更应注重给予学生思想和生活上的关爱;张培卫以《我是一名高校辅导员》为题,从实际工作出发深入探讨了辅导员的职责和品格要求;余艳从一名专业课教师出发,认为做老师应当心存敬畏心和责任心,以虚心谦逊的态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进行教学改革,进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最后,与会教师也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对“师德师风”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学习活动,经政学院引导教工党员明确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教育培养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今后经政学院还将继续怀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扎实推进师德师风教育建设。

文/图 杨小菊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喻琴瑶老师发言


张培卫老师发言


余艳老师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