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顺利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的团日活动

时间:2017-11-19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1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观念,11月17日中午,我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书香茶吧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王恩梅同学担任主持,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经济与政治学院、艺术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及各班团干出席该活动。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有序主持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庄严的入团誓词,并且共同观看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活动期间,舒然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同学们也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的感想做了深刻的阐述,他们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紧密联系党,充分发挥团干的创新精神和榜样作用,杜绝模板式团日活动,在创新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黄睿涛也在活动中说道,作为一名新青年,我们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自觉肩负起建设新时代的重任。最后,舒然书记对在座的经政学子们寄语道:希望大家能够不负青春,感恩奋进,脚踏实地,为学院干出实绩,发扬出经政学子的风采。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坚定了同学们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

文/黎丹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讲话


团委副书记杨浩楠发言


团干部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