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时间:2017-11-19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1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11月17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16级经济学二班在逸夫楼401教室开展“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穆友召开,参会人员为16级经济学二班全体同学,无缺席。

此次团日活动共分三部分,分别为团支书穆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发表感想,入党积极分子合影。在宣讲过程中,团支书穆友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团员如何付诸实践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完毕后,各代表依次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欢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在大学的道路中心存感恩,励志奋进”;团员代表李江说“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本领和素质,在平凡的人生中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合影。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而且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我们深刻理解到我们做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新思想,要与时俱进,在新未来中展现新的作为。

文/刘丹 图/李双莉 审核/周永杰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欢发表感想


团日活动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