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我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18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中午,我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于明辨楼学术讲堂共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我们有幸邀请到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经济与政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及各班级团委干部。

宣讲会上,舒然书记首先就十九大会议主题进行了详细阐明,同时向在场的各位班级团干提出了有关十九大的问题,并且她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解答。随后,舒然书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从交易方式到交通方式的改变,再到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帮扶行动,大家心怀感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获得了累累硕果的成绩和当下的美好生活。

最后,舒然书记与大家共同观看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针对该视频,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切感悟,他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既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更要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做好当下,对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各班团干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让同学们的政治修养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更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文/王勇 图/田琴花 审核/张彬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讲话


经政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浩楠发言


观看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