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经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大活动

时间:2017-11-21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明德楼423教室开展了以“共学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文专主持。

活动开始,在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文专的有序主持下,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并由各部门成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细致地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的感触,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文专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总结,他鼓励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更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而且激励了大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我国新征程的实践中去。

文/马娅秋 图/田琴花   审核/张彬

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文专发言

成员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