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立志不忘初心,奋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21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月20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宁静楼150教室参加了由社联举办的“立志不忘初心,奋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张培卫宣讲,参会人员是我校各社团的负责人。

宣讲会上,张培卫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的要求。随后,张培卫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中国从十八大以来在科学技术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向青年学子们给予厚望,他说道:青年代表一个时代、一个社会的进步力量,青年应该是这个时代和社会的精英,应当竭力促进新时代的进步和发展。最后,张培卫老师反复强调,希望青年学生不负嘱托,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心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的决心。

文/图 黎丹  审核/周永杰

张培卫老师宣讲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