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青年法学社举行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5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4日——宪法宣传日。经济与政治学院青年法学社全体成员在贵州师范学院内鉴湖旁举行为期一天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师院,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而展开此次活动。在法学社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中,青年法学社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向广大的同学们发放法制宣传单和关于法律知识题目。并给答对题目的学生提供奖励,提高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答题结束后,评估分析了大学生对宪法的了解程度。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全体公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是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和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宪法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民的幸福和安宁,公民的基本权利。遵法、守法、普法,学法化作责任和使命,开展此类活动,有着重要深刻的意义。

文/图 喻琴瑶  审核/张彬

宪法宣传进行时

同学们积极答题

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