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3 22: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3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12月12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德楼423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和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出席。

首先由周永杰致词,对这一学期同学们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还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寄予了殷切地希望,他指出我院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在工作中要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随后,他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以激励大家今后继续发扬认真积极的工作、学习态度。紧接着,张培卫也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部门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把我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最后,本次大会在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文专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为这一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不断进取,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黎丹 图/马娅秋  审核/程艳萍

周永杰书记讲话

张培卫老师讲话

获奖优秀学生干部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