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法学社学期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5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经济与政治学院青年法学社2017―2018第一学期的表彰大会在逸夫楼303隆重举行,认真总结2017年的所有活动成就以及对2018年的社团规划。同时表彰2017整年来社团工作突出的优秀分子。

中午十二点半,大会在主席团和全体社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社长张广龙作出总结:首先,社长对全体社员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社员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以及在活动中的付出;接着,他针对以往社团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活动中避免再次出现,最后,也社团短期的发展做了一些规划,包括社团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户外实践活动的次数等,希并望每一个社员都认真对待社团今后的每一次活动。

大会第二项,张广龙为获得优秀工作者的社员颁发优秀工作证,获奖的有以秘书部马义云、外联部潘亚玲、宣传部田洁、纪检部徐明凤、学习部严小优为代表的31名社员,他们依次上来领奖,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但我们都知道这是辛勤付出的收获。随之颁奖结束后就进行了摄影留恋。社长还说了:没有得到优秀工作证的人继续努力,争取在2018年能够获得。一起加油!

最后,大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再次衷心感谢社团全体成员一年的辛勤付出!

文/张璐会 图/罗鸿达  审核/张彬


张广龙作总结

社长颁奖

获奖社员摄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