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不息,正植盎然----经济与政治学院3.12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倡导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3月12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我校后山举办以“经久不息,正植盎然”为主题的3.12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卿溶钥的主持下于明义楼楼下举行植树节启动仪式。首先,张培卫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说到举行植树活动可促进生态校园的建设和发展,更能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随后,学生代表李彤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本次植树活动的激动心情。仪式结束,同学们整齐有序的到我校后山上进行植树,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增强了同学们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明白美化校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大家一起携手共建绿色型校园。

文/黎丹 图/马娅秋  审核/张彬


张培卫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合影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