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在学校2018年“三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4-16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践精神,4月14日下午,我校在求真苑209演播室顺利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竞赛,全校共十四支队伍参与比赛,经济与政治学院7支优秀队伍历时一个月的准备和甄选入围此次校赛。

在许笛、杜婧、杨小菊、司云云、李照青、陈行、王尤、付朝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我院7支队伍经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问答环节,一路斩关过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许笛和杜婧老师指导的“might of us”团队,凭借奇异独特的“马尾show”项目成功吸引了在座评委与嘉宾的眼球,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并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此外,Warm Line、For You、New life三支队伍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YO黔人、Q-Taste两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一年一度的三创大赛在我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参赛队伍的创业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还增强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参赛人员今后的创业模式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文/图 杨莎  审核/周永杰

参赛队伍答辩现场

优秀队伍PPT展示现场

参赛队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