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16 20: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引领全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在明义楼435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教工党支部委员发表主题发言。

杨小菊以“教育”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兼职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的角度谈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事业中去。接着朱朝健从教师职业能力和职业道德的角度,谈及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精神立下了未来几年的个人发展目标,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与思想觉悟。随后,黄丹从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为切入点,认为作为一名当代教师和党员,应当关注政府在教育领域的议题,并结合自身专业与大家分享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政策的内容与发展趋势。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实现师院梦、中国梦。

文/杨晓菊 图/寇燕  审核/周永杰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