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上海市信用促进中心学习交流

时间:2018-04-16 21: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信用管理专业建设,4月13日-4月14日,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及信用管理专业教师彭婷婷、刘敏一行三人到上海市信用促进中心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上海信用促进中心的傅春主任及朱明杰副主任从上海市信用立法、上海市信用服务业的发展路径、上海市信用建设“五位一体”、上海市各非金融行业信用建设思路等几方面深度介绍了目前上海市信用建设的优秀经验及下一步的工作构思。在双方的交流过程中,傅春主任提出了我校信用管理专业可以针对各非金融行业培养“既有信用背景,又懂行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的建议,对我校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方向有较大的启发。

4月14日,上海信用促进中心的傅春主任及朱明杰副主任带领我校学习组一行三人参观了上海信用体验展示中心、上海信用服务产业基地、信用教育基地、信用联合实验室,展示了上海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历程,上海市信用成果、典型信用案例红黑帮等,上海市信用案例的优秀经验对我校信用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都有较大的启发。

通过两天紧张高效的参观学习,我校经政学院教师开阔了工作视野、吸收了先进的信用建设理念、有利于促进我校信用管理专业更好更快地建设,同时与上海信用促进中心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文/图 彭婷婷  审核/程艳萍

参观上海社会信用体验中心

交流座谈会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