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纵谈第二届“纵谈杯”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17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5日晚上,经政纵谈协会于明德楼423 教室举行了第二届“纵谈杯”颁奖典礼,指导老师许笛出席大会现场,协会全体成员和获奖嘉宾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是对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的5位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给予表彰。

典礼大会在主持人电台部部长喻兴悦的介绍下有序进行,首先,许笛致大会开幕词,他对协会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点评,提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激励更多作者写出更加有内涵、有活力、有创新的文章。随后,颁奖仪式正式进行,其中奖项分设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樱花姑娘》作者:刘甫甫

二等奖:《许是上一世情未了》作者:王曦月

《祸》作者:李迅

三等奖:《六州歌头》作者:王曦月

《途中》作者:蒙泫思

《时光时光慢些吧》作者:谢先峰

典礼最后,许笛与获奖作者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经政纵谈第二届“纵谈杯”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在此祝愿经政纵谈协会今后能够广纳人才,吸收更多优秀文章,走得更远更广更加辉煌。

文/毛开会 图/毛开会  审核/程艳萍


“纵谈杯”颁奖典礼现场

喻兴悦主持

许笛致词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