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学专业、信用管理专业负责人赴西南财经大学招聘教师

时间:2018-05-21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307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8日到20日,我校经济学专业负责人胡江华博士、信用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向宇老师受院领导委托,赴西南财经大学实习双选会招聘教师和实习教师。

胡江华老师和李向宇老师利用双选会机会,向西南财经大学学子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经济学、信用管理专业等专业的需求和学院招聘教师、实习教师的政策,得到参会学生强烈反响,纷纷递交简历,表示愿意到贵州师范学院工作和实习。

在招聘期间,胡江华老师和李向宇老师先后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的李志勇主任及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研究生就专业建设、师资引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信用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师资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商讨。双选会上,胡老师和李老师还与大公国际的相关人员讨论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大公国际合作办学的问题。

文/图 胡江华  审核/程艳萍

  

李志勇与学生交流

双选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