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经政学院与物电学院首次篮球联谊热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2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9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首次篮球联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同学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激烈,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激烈。双方拼抢激烈,引来同学们一阵阵地喝彩。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各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田琴花 图/黎丹   审核/张彬


球赛现场(一)

球赛现场(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