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29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905撰稿单位: 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顺利举办经济与政治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8日中午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了“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大会”。此次会议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老师张培卫。

会议伊始,张彬对团委学生会努力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给予评价,寄予深切的厚望,并希望大家有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来对待接下来的工作,并要求同学们干好学生工作同时不耽误学业。其次,张培卫继续发言,他说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要高度重视此次晚会,认真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接着,学生会主席杨文专表示:希望大家在此次毕业晚会的筹备工作中,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大家要互相帮助,一定要把此次活动办好。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卿溶钥对此次晚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切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各个部门要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为接下来做好学生会工作增加了信心。

文/图 马娅秋   审核/张彬


杨文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