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法院,懂法守法”——经济与政治学院“民法学”课程进法院

时间:2018-06-04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经济与政治学院“民法学”课程进法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全体同学到乌当区人民法院旁听法院案件审理,此次旁听由喻琴瑶老师带队。此次旁听法院庭审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法律素质、实践能力和熟悉行政诉讼的流程,全班同学积极参加现场旁听。

通过旁听法院庭审,同学们心中颇有感触,不仅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还进一步增强证据意识、程序意识以及对于违法犯罪事件的防范,熟悉了法院审理步骤,更加深了对法律专业知识的认识、理解、应用和法律事务的操作能力,还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魅力,激发了专业自豪感,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强思辨能力,有利于塑造同学们健全的人格,创造出优良的学风建设环境。

文/图 喻琴瑶 陈亚  审核/张彬

全班同学跟乌当区法院冉庭长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