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当文明离校先锋——经济与政治学院经管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12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当文明离校先锋,将文明离校行为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6月11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经管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35会议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12名毕业生党员和3名毕业生预备党员参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经济与政治学院经管党支部书记喻琴瑶主持召开。

首先经济与政治学院经管党支部书记喻琴瑶老师发言,她指出召开本次“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是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可以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其次,毕业生党员与预备党员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要严于律己、文明离校,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经管党支部书记喻琴瑶对毕业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关于党组织转接关系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各位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对党组织转接关系更加明确,对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带头作用更有信心。

文/图 喻琴瑶   审核/周永杰


毕业生党员发言

组织关系流程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