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信息站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5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信息站的工作又将告一段落。7月3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明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信息站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会议我们有幸邀请到经政学院副院长陈祖召为我们进行工作指导。本次会议由我院信息站站长马念主持。

会议伊始,陈祖召院长先对各位信息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到信息站要扩大对教师人员的评价,并且囊括教师们的优缺点。同时,也希望信息员们要格尽职守,对老师的教学情况要如实反馈。紧接着,陈祖召院长为优秀信息员颁发聘书和奖品,并鼓励信息员们继续努力。最后,优秀信息员们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他们一致认为学生信息站的工作虽然有些辛苦,但是他们从中受益良多,综合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有的信息员还提到:希望我们信息站的工作能发展出去,让更多的同学能知道和了解信息站。此次会议在马念的总结词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不仅激励了信息员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学生信息员要做好表率的思想觉悟,同时为下学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黎丹   审核/程艳萍


陈祖召院长讲话

信息站站长马念主持会议

优秀信息员进行总结

优秀信息员获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